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宁夏贸易促进委员会召开直属机关党委 直属机关纪委成立党员大会

来源:宁夏贸易促进委员会 2023-01-09

【打印正文】

2022年12月23日,因疫情原因,宁夏贸易促进委员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圆满召开了直属机关委员会、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党员大会。这是宁夏贸易促进委员会自1983年批准设立近40年以来,第一次正式成立直属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具有开创性、标志性历史意义。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了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5人、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人。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先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直属机关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及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对委员职责进行了分工。


当选的直属机关委员会书记梁万荣同志,在成立党员大会结束时讲话指出,感谢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一直以来对宁夏贸易促进委员会党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今后从3个方面着手加强新时代会机关党建工作: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鲜明体现党的意志、立场、原则,确保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是坚持人民至上,把服务中外企业作为立身之本,加强同各国工商界的沟通联系,为中外企业经贸合作牵线搭桥。三是持之以恒转作风,以我会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强服务、转作风、提素质、树形象”为主题,扎实开展“五学五比”活动,着力营造“管理有序、服务有力、风清气正、和谐文明”良好环境。

大会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供稿:费钰婳

编辑:袁逸飞

审签:曹建利

扫一扫 手机浏览